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新闻动态】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九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作者:陈晓榕 来源: 阅读次数:

 

 

1122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于D-375召开了第九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尤灵敏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集中学习杨善洲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杨善洲同志60年如一日,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生动诠释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和优秀,为党员干事、做人树立了一面光辉旗帜。尤灵敏强调,我们学习杨善洲精神,就要像他那样以正确的世界观立身,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忠于党忠于人民;以正确的权力观用权,始终做到克己奉公、清正廉洁;以正确的事业观干事,始终尽心尽力做好工作;以正确的群众观做人,始终保持公仆本色。与会党员也纷纷表示要以杨善洲同志为镜子,以杨善洲精神为动力,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党员。

随后,我们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十章部分内容。与会党员学习到,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作为党员一定要有新气象与新作为,要做好模范带头的作用。

最后,全体人员集中自学,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好理论学习。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