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新闻动态】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8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到会指导,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出席,学院党总支书记柯世省主持。

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调研座谈、谈心谈话,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七个查一查的要求,对标检视,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足准备。

柯世省围绕主题教育的收获和体会,整改落实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和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五个方面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柯世省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实事求是,畅所欲言,坦诚相待,直言不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

金先龙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提出四方面要求:一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合一,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机制;二要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强化党员质量工程、党员双培养计划,推动形成一贯到底工作格局;三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廉洁自律,立好标杆,当好示范,以上率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四要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不搞形式主义,让广大师生真正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面貌。

最后,柯世省代表班子作表态性发言,表示理论学习永远在路上,接下来坚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强大动力,坚持不懈以钉钉子精神逐项推进整改落实,抓细落小,确保主题教育成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助推院校事业更上新台阶。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