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新闻动态】生命学院组织观看《不忘初心学党章》影片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作者:王丽洁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使学生进一步学懂弄通党章,体悟“守初心”、“担使命”的时代意义和精神内涵,1110日,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党章学习小组集中观看《不忘初心学党章》影片。

电教片《不忘初心学党章》以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为主要内容,从党章的足迹,与时俱进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与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新征程,打铁还需自身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八个方面对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重大意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进行了讲解剖析,带领学生更好的学习理解党章。影片内还节选了历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些片段,如中国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毛泽东同志的发言等等,激昂的音乐与宏大的中国蓝图结合,使在场不少同学身临其境,倍受鼓舞,激动地涨红了脸。

通过观影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章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再次重温入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党的性质与宗旨,增强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理解与认知,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将对照党章严格要求自身,时刻关注时事政治,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