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新闻动态】生命学院党总支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作者:陈晓榕、王宇欣 来源: 阅读次数:

 

102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敏在D-241,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尤灵敏老师主持,党章学习小组成员和学生党员近120余人参加。

徐敏从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如何在主题教育中受到洗礼这三大方面进行讲授。首先,她从十九大报告出发,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的四大点必要性: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接着,她重点指出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希望同学们通过主题教育学习,理论学习有收获,知道8明确14基本方略;思想政治受洗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干事创业敢担当,勇于面对四大考验四大危险5凡是挑战;为民服务解难题,正确处理公私、义利、是非、情法、亲清、俭奢、苦乐、得失的关系。

最后,徐敏结合两书一章的学习体会,就在主题教育中受到的洗礼,与大家进行分享,她指出主题教育学习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基石,以调查研究为基础,以严管厚爱为导向,以率先垂范为关键,只有真抓实干,才有具体时效。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