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新闻动态】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025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D-37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柯世省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9月下旬,学院党政班子就校党委“十问”按分管工作领域进行了调研分工,每一问都落实到人,每一位班子成员都有明确的调研要求,通过个人访谈、座谈会、征询意见表、走访校外相关单位等形式深入师生群众,认真细致听取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梳理研究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路径。会上,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调研基本情况、反映的主要问题,尤其是关于基层党建情况和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提出积极推进“支部建在团队上”的探索,构建校地合作“党建聚合体”,建立学院全员师德档案,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构筑家校联动机制,调整实验室布局以及进一步发挥科研平台引领作用,建立人居生态环境工程中心等建设性举措,并逐一进行研究交流。

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是学院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的阶段性总结,接下来将结合工作实际推进将调研成果转化,用调查研究成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新突破、新发展,进一步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不断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有成效。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