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新闻动态】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会师星期四”师生交流日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员育人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发挥“会师星期四”师生交流日活动的育人功能,紧密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教育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专任教师的教书育人生力军作用。10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会师星期四”师生交流日活动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员育人专项活动。

阳光明媚的下午,全院全体教师走出实验室、科研室和办公室,走进学生寝室,在促膝长谈中,加强与学生间的思想交流,指导学生做好学业规划,关心学生健康成长,勉励学生勤奋学习、增强专业能力素质、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合理安排时间,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养。此外,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切实找准问题,广泛听取意见,教师在与学生谈心谈话的过程中,广泛听取了学生对于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为对照检查、整改落实打好基础。

学生们对教师们的“集体走访”非常欢迎,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教师们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他们或漫谈专业学习中的困惑,或畅谈日常生活中的点滴,或叙谈理想信念与初心使命……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营造了和谐共融的育人氛围。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