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新闻动态】生命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01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专题研讨会。校第二巡回指导组朱晓弘老师出席,学院党总支书记柯世省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

    根据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党总支委员先后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三个方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自学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发言。柯世省作《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主题发言,重点阐述党性修养的新时代特征以及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应如何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作分享交流。他表示,要做到“五个涵修”,涵修政治素养,涵修理论素养,涵修道德素养,涵修纪律素养,涵修作风素养,以良好的个体党性把人生价值与党的价值追求有机统一起来,对党忠诚,为党尽责。

    学院院长杨万勤、副院长蒋胜韬、党总支副书记徐敏、总支委员尤灵敏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讲政治、守规矩,提高党性修养》、《把牢政治方向,提升党性修养》、《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党性修养,做到廉洁自律》、《严守政治纪律、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的主题发言。

会上,柯世省还传达学校近期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的主要精神,并针对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此外,学院班子成员还就座谈会、调研等过程中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集中梳理,逐一研讨解决方案。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