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新闻动态】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作者:陈晓榕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8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在D-241承办生命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生命科学学院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尤灵敏、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章小斌、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及部分党员代表出席并担任评委,现场50余名同学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由各个支部前期遴选,共推荐8名学生党员参加。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旋律,立足自身实际,并结合学习此次主题教育的感悟,以生动的事例,切身的感受,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奉献之情,体现了学生党员面对新形势下的新担当、新作为与新风貌,演讲主题鲜明,气氛热烈。选手们或热情洋溢、慷慨激昂,或含蓄婉转、真情流露,他们以声情并茂地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尤灵敏老师对本次演讲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对大家寄予了厚望,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行合一。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不仅直观展现主题教育开展的实效,更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与整体素质,同时也激励大家共创美好未来的信心与决心,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风采。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