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新闻动态】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5日下午16时,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于D-375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章小斌同志向同学们介绍会议流程并传达了会议精神,与会党员都认真聆听,以最饱满的精神对待此次会议。

随后章小斌同志面向全体支部成员做了述职报告,带领大家一起梳理总结了支部这一年组织的各类主题教育相关学习活动,详细讲述了支部这一年的基本情况变化,并结合总支会议阐明了今后支部的发展方向与制度变化。

接着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全省高校主题教育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上中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的发言。黄建发同志针对高校党建提出五方面需明确的问题,它们分别是“为了什么”、“如何育人”、“怎么建强阵地”、“靠谁抓”、“怎样履好职”。该发言为高校党建工作指明方向,也为我院今后党建工作提供理论基础。

此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逐一自评,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对照“十八个是否”进行自我批评,深度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与接触对其进行批评。大家纷纷踊跃发言,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最后,章小斌同志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情况总结会议所得,同时对与会党员提出新要求,期望每位党员都能针对自身情况提出小目标,落实整改,期待明年新变化。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