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新闻动态】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23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于D-241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尤灵敏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尤灵敏传达了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与会党员做主题教育工作述职报告,详细讲述了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党支部组织的各类主题理论学习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其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接着,全体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评议。

随后,开始民主评议党员自评。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分享主题教育学习的心得体会,同时结合理论学习、日常生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并对照党章党规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情况,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未来改正和努力的方向。接着,与会党员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最后,尤灵敏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强调,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希望各位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状态去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为党徽添彩、党旗增色,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加深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性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