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生物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美化书卷,沉淀书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作者:訾翔宇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提升支部的组织凝聚力,发扬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精神。11月29日,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台州市图书馆开展了“美化书卷,沉淀书香”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张晓组织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为维护市图书馆良好的环境,本次活动主要在图书馆各区域规整书籍,维持馆内秩序。支部党员集合完毕后,被分配到亲子、儿童和大厅不同区域分组进行志愿活动。有的党员根据不同类别的书目不同的编号代码,认真细心地按照字母表中的顺序将书籍进行排列。有的党员引领借阅者正确使用图书消毒杀菌机,为自己和他人安全保驾护航。支部党员们各司其职,认真负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市图书馆贡献一份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能够更好地爱护书籍,提高自己的责任意识,为广大师生树立了青年志愿者公益服务的榜样,发扬了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精神,感召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队伍当中。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