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业余党校 > 正文

新闻报道:校纪委书记金先龙为生命学院师生作“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7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616日,校纪委书记金先龙应邀为生命学院师生作《讲学习 守规矩 有作为》“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金先龙书记从“如何在新形势下建设一个好的政治生态”这一时代要求切题,深入分析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背景和意义。他通过大量的党史资料和生动案例,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党章党规党纪是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标准和依据,呈现了反腐新动向新布局下的监督执纪的"四种新形态";诠释了“一面伟大旗帜”、“两个百年目标”、“三个自信”、“四个全面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六大建设”等十八大以来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集中体现,所反映出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执政理念、工作思路和信念意志;诠释了“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真谛,呈现了克己奉公、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甘于奉献的共产党人的本色。

与会师生对金书记深厚的理论功底和生动的党课讲述报以经久不息的掌声。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宝主持学习会,他强调全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谨记“两学一做”的要求,以学促做、以学促改,立足岗位实际,规范言行标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确保学习教育见实效。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