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业余党校 > 正文

新闻报道:校党委副书记金则新为生命学院业余党校授党课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7日 作者:吴凤君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526,校党委副书记金则新教授以“牢记党的宗旨,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生命学院第十期业余党校学员授课。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宝、副书记杨启富出席并聆听。

金则新副书记主要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目的、意义以及内容,从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以及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着眼,向学员们阐述了如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并提出要通过学习讨论、讲党课、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等四个措施来推进。

金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除了代表工人阶级和最广大人民的利益,没有自已的特殊利益,也不追求特殊利益。他引用省委书记夏宝龙同志在专题党课上提到的一些党员“不像党员、不在组织、不重学习、不起作用、不守规矩”等问题,要求大家要正视党员中存在的“理想信念模糊、身份意识淡化、宗旨意识淡薄、模范作用弱化、党内生活不经常、不严肃、不认真”等问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遵守党章加强党性、坚定信念加强学习、遵纪守法廉洁正派、向榜样学习向群众学习、要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表率,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业,锤炼高尚品格,增强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争当成才先锋,做时代有用之才。

此次专题党课使党校学员对近期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了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并为学员指明了努力方向。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