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业余党校 > 正文

新闻报道:生命学院举办党课生动阐述共产党人的信仰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2日 作者:冯洁琦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522晚上,生命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专职辅导员徐敏老师为第十期党校学员授课,题为《共产党人的信仰》。

老师主要从三个方面开讲,即共产党人的信仰是什么、不同时期共产党人的信仰体现以及如何树立共产主义信仰。老师首先指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接下来,陈望道、方志敏、陈思德、王进喜、雷锋、吴孟超、杨善洲、郭明义……在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中,学员们对革命时期、建设年代、改革开放时期等不同历史阶段的共产党人信仰有了较为深刻的感受和认识,虽然历史背景不同,信仰的表现形式不尽相同,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始终是共产党人坚守的政治本色。最后,老师希望学员们坚定地树立起共产主义信仰,并在实际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转化为指导自己思想和行动的坚定信念,通过不断学习、实践和修养做到“知行合一”。

本次专题党课为学员们深入阐释了共产党人的信仰,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态度,也坚定了学员们入党的决心。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