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业余党校 > 正文

新闻报道:杨启富副书记为第十期党校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512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启富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为题为第十期党校学员授课。

杨书记以“中国梦”开讲,结合社会热点、时事政治阐述中国梦的基本内涵。随后,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改革理念入手,深刻阐述了改革的必要性以及为实现中国梦迈出的重要一步。全面深化改革是动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步。首先要依法治国,全面依法治国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法治保障;其次要从严党,他结合具体事例,就党内存在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主要作风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他强调,党的作风建设关系着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因此必须要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最后,随后,杨书记从经济、文化、政治、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五个角度入手分析了为什么只有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适合中国国情的。“中国梦”是民族的梦,是人民的梦,是世界的梦,希望青年学生要为实现中国梦而勇于担当。

本次专题党课使学员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四个全面”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激发了学员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热情,让学员们明白了实现中国梦需要每个中国人的努力。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