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业余党校 > 正文

新闻报道:校纪委书记金先龙为生命学院和医化学院业余党校学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427日下午,生命学院、医化学院在椒江校区学术报告厅联合举办业余党校党课学习活动,校纪委书记金先龙应邀为两学院业余党校学员作有关党员道德修养专题党课。医化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伟、生命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宝分别主持党课。两学院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200多人参加党课学习。

金先龙书记从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和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四讲为切入点,着重剖析了道德这一关键词,结合社会上大量关于道德的热点新闻事件,从现阶段加强道德建设的必要性,以及如何加强道德建设提高道德修养两个层面,对当前国民素质的道德现状、转型时期的道德建设、中国近代文化运动的经验教训和改革开放以来的两难选择、社会主义道德建设的难点和重点、加强道德建设的思路等五个方面,深刻解读了道德建设这个重要课题。

金先龙强调,当代青年人要有慎独、慎微、慎初、慎交友的意识,怀抱着平衡的心态、平民的意识、平凡的工作、平淡的生活,不负党和人民对青年寄予的厚望,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培树大我情怀。

金先龙书记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社会经验、生动的授课风格,引得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笑声。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深入浅出,把理论讲透了、讲深了、讲活了,大家深感受益匪浅、收获良多。胡志伟书记、王金宝书记分别寄语广大党校学员,要进一步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做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勇立潮头的时代新青年。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