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业余党校 > 正文

新闻报道:生命学院党总支第十三期业余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427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2-308教室举行第十三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柯世省致辞并讲授首堂党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敏、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101名党校学员参加党课学习。

柯世省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业余党校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阵地,是同学们入党的必要经历之一,对我院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助推学院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党校的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争取早日光荣的加入党组织。

开班典礼后,柯书记以《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为主题,拉开本期党校培训的序幕。授课中,他结合当前时政热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帮助广大学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