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业余党校 > 正文

新闻报道:生命学院举办党课讲述党员标准和入党程序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5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员、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尤灵敏老师以《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标准和入党程序》为主题,为第十三期业余党校学员授课。

本次党课主要围绕共产党员的标准、新时代大学生入党的具体要求和入党程序三个方面展开。尤灵敏老师首先从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入手,结合新修订的党章,详细介绍了党员的“四个意识”,深入阐述党员的八项义务和权利,并对大学生入党提出具体要求,引导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勇于奉献。接着,从入党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预备党员的确定和培养等几方面介绍入党程序,帮助广大学员认识和把握在校大学生入党的整体流程和时间节点,提前做好相关规划。

尤老师最后要求广大学员要牢记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