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业余党校 > 正文

新闻报道: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党课共话廉洁初心,坚守入党信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作者:田皓仂、朱晏 来源: 阅读次数:

 

 

52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三期业余党校第五讲在2-308教室如期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敏以《信仰于心 砥砺前行》为题,与全体学员共话廉洁初心,坚守入党信仰。

徐敏首先提问在座的各位学员们“为什么要入党”,面对各色答案,她暂未做任何点评,她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课堂学习,寻找一种正确的信仰解读方式,她指出大家不仅要在行动上、更要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只有明确了信仰的真谛,才能从“心”入党。

接着,徐敏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通报的一些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要求大家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随后,她又列举了在中国共产党在98年的奋斗历程中,共产党员孜孜不倦追求共产主义信仰的一个个鲜活事迹,向学员们展示了共产党人在革命时期、建设年代和改革开放的今天积累的熠熠生辉的信仰财富。在一正一反的案例中,学员们深刻领悟到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感触到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最后,徐敏勉励学员们要勇担历史赋予的使命,在“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奋斗历程中,秉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勇做追梦人!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课堂中徐敏质朴无华的语言间闪烁着坚定信仰的光亮,让大家重新审视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大家立志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目标,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