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支部 > 正文

“绿皮火车战斗不止 红色党史生命不息”——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沙龙”之“开火车”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7日 作者:洪烨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1124日晚上,生命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以绿皮火车战斗不止,红色党史生命不息为主题,在D-241大会议室举办党员沙龙活动之开火车党史知识大比拼活动,本专业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先采用开火车的形式进行选手间的对决由剩下两名的入围者选择现场2名观众重新组成队伍,进入下一轮的争分夺秒环节比赛,进行冠军角逐赛。此次活动形式新颖,主持风趣;选手准备充分,发言积极;观众抢答踊跃,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娱乐欢快的气氛中好地了解了党的历史事件,在轻松自由的氛围中帮助同学们的掌握了党章知识,使党的形象深入人心。

此次党员沙龙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和加强学生党员对于党的基本知识和历史事件的了解和掌握。在扩大知识涉猎面并调动学习积极性的同时,达到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和提升党员素质的目的。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