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支部 > 正文

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梦起书籍,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作者:陈晓榕 王宇欣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提高学生党员服务实践能力,113日,生命科学学院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前往台州市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与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简单对接后,支部党员前往不同区域开展书籍录入、整理、上架等工作。图书整理虽然只是简单的将书籍按照数字和字母依次排序,但考验的是耐心和细致,大家聚精会神、一丝不苟的认真核对每一个数据。全体党员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服务精神,相互配合、齐心协力,确保图书馆的有序运作。作为科学教育专业学生,支部党员结合师范专业技能,在图书馆的青少年阅览厅指导孩子们进行有效阅读,帮助孩子们寻找到适宜阅读的书籍。活动最后,支部党员还在和合书吧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活动,向市民们简单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的有关内容,帮助群众深入了解党的思想理论。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学生党员走出校门,服务社会,在活动中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意识和服务本领,期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