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支部 > 正文

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防疫抗疫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提升支部凝聚力,增强支部党员对疫情基础知识了解、卫生消毒防护能力,5月21-31日,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防疫抗疫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为实验室打扫消毒,并且进行防疫知识线上竞赛活动

5月2129日,支部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56名同学在实验室老师的安排下,分组打扫生命学院2-4层。党员同志们卯足了劲,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对实验室进行彻底的清扫冲洗,场面热烈、气氛和谐,党员同志个个挥汗如雨,充分体现了党员们爱校如家的主人翁意识。近两个小时清扫,实验室干净锃亮,环境焕然一新,为广大同学开展实验提供了安全整洁的学习环境。

5月31日,支部党员通过扫码进入小程序参与答题,限时20分钟,共30题。竞答题目包括新冠病毒的传播、发病特征,以及日常防护等基础知识。最终,共有5名同志取得满分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对新冠病毒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对于个人在生活中的防护更加注意,也能够积极引导身边同学正确对待疫情,更好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又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奉献意识,增强了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