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支部 > 正文

关于举办生命科学学院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1+1”主题党日活动之“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观影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一、活动目的

2020年新冠疫情突如其来,近期,北京疫情形势严峻,面对疫情,广大青年特别是90后青年在各自的岗位上舍生忘死、顽强拼搏,成为战疫一线令人瞩目的风景,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昂扬风貌。为坚定制度自信,鼓励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青春正能量,本支部组织开展“1+1”主题党日活动之“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观影活动。以期通过线上+线下观看《战“疫”中的青春答卷》纪实片,学习青年战疫故事,体会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抗疫阻击战、持久战献出力量,打响抗疫冲锋号角。

二、活动主题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

三、活动时间

2020年6月19日12:00-13:30

四、活动地点

生命学院D-241

五、参与对象

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人员

六、 活动流程

(一) 活动举办阶段:

1、硬件设施准备

负责人提前30分钟到达D-241,按照事先安排有序准备和调试多媒体,确认播放无故障。支部群内发起QQ电话,线上党员及时进入观看。

2、活动安排

首先,线上观看纪录片,共4集,每集15分钟,共计1小时。

然后,线上、线下党员发表观后感。

最后,在党旗前,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拉起合影留念。

   3、做好活动全程拍照记录工作,活动结束后发新闻稿。线下观看每人提供一张自己观看视频的照片,要求照片有视频画面及人脸。

(二)活动后期:

活动结束后每人写一份活动总结与感想。

七、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激励和引导本支部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抗疫阻击战、持久战献出力量,打响抗疫冲锋号角。


生命科学学院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