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支部 > 正文

关于举办生物科学专业党支部“体验红色文化,提高自身素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一.活动目的

红色文化是我国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的发展史,是中华民族伟大精神和优良品格的传承,是弥足宝贵的精神遗产。椒江潜艇观光基地是一处集军事、海洋、生态、文化、科普、休闲为一体的椒江红色旅游新景点。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不仅要清楚历史文化,更要对我国国防现代化发展历程有一定的了解。国防和军队建设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事业。为进一步了解我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知识储备,本支部特举办“体验红色文化,提高自身素质”活动。

二.活动主题

体验红色文化,提高自身素质

三.活动时间

202010月中下旬

四.活动地点

台州市椒江潜艇参观馆

五.参与对象

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

六.活动流程

党支部全体成员于1025日集合前往台州市椒江潜艇观光基地开展参观活动。

七.活动要求

 1)党支部全体成员自行了解前知识,建立一定知识储备;

 2)参观过程中支部成员需要规范行为,注意安全,彰显支部风采;

 3)活动当天注意着装,不穿裙子、高跟鞋、拖鞋等不方便活动的服装。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六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