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生命构筑港湾,志愿有我多彩”志愿者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作者:孟幼仁,陈盛市 来源: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阅读次数:

为帮助17级志愿者新成员进一步了解志愿者精神和要求,熟悉学校新出台台州学院大学生“非专业素质拓展成绩单”里志愿服务活动等相关内容。生命科学学院于10月11日在2201举办“生命构筑港湾,志愿因你精彩”志愿者动员大会。分团委书记王培蕾老师校志愿者会代表、生命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动员大会席,一百多名志愿者参加。

培蕾老师G20峰会志愿者活动和台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活动为例,向新志愿者们介绍了志愿者精神,志愿者的本职工作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志愿者。要求志愿者做到有团队意识、敢于奉献、友爱互助、共同进步,希望大家能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做一名温暖人心的志愿者。

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向全体志愿者们介绍了“志愿汇”的使用方法以及志愿活动的参与方式。以图片的形式列举历年志愿者队的活动,解读志愿者精神的内涵,并对参与志愿者活动的意义与必要性做出了进一步的说明。

紧接着志愿者新生代表发言,言语中表达出对志愿者工作的极大热情和对这份高尚事业的尊敬,表示一定会以身作则,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工作,让这份爱心事业服务并温暖更多人。

    动员大会在志愿者生激情昂扬的宣誓声中落幕,会议也接近了尾声。本次会议不仅让广大志愿者进一步了解和明白“志愿者”这三个字所蕴含的神圣意义,同时充分调动了新成员们服务积极性,为之后志愿服务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33.jpg

11.jpg

77.jpg

88.jpg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