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四学院联合举办“青春、和合、奋进”团学骨干联盟素质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作者: 来源: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搭建团学工作沟通交流平台,提升团学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10月14-15日,经贸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医学院联合举办了以“青春•和合•奋进”为主题的团学骨干联盟素质提升活动。

7.jpg

在素质提升活动启动仪式上,杨启富副书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安排,并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以搭建交流平台、提升综合素质、共建和合思政”为原则,包含专题培训讲座、集体互动游戏、户外拓展训练和团学骨干交流座谈等内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团学干部能进一步磨练意志品质,提升综合素质,提升组织协调能力、策划执行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和礼仪交际能力。

5.jpg

14日,在副书记和辅导员们的带领下,120多位团学骨干代表共同攀登临海涌泉兰田山,并开展户外拓展训练和互动游戏。虽然秋雨绵绵,天气骤冷,山高路陡,道路泥泞,但恶劣的天气挡不住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大家友爱互助,花了近三个小时全部登上了山顶。下午,同学们通过“翻叶子”、“萝卜蹲”、“捡瓶子”、“蒙眼击鼓”等集体互动游戏,进一步磨练了意志,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8.jpg

15日,四位副书记在学术报告厅为大家举办了以《团队精神及其思考》、《新媒体时代的新闻素养》、《礼仪与修养》、《谁是团学骨干》主题的讲座,教育和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博览群书,提高自身修养,树立团队意识,提升自己的新闻素养和礼仪修养。

此外,团学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还分别开展了十多场工作思路研讨会,交流探讨本学年的团学工作。

1.jpg

四个学院在活动前分工明确,精心筹划,活动中配合默契,认真组织,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团学干部积极参与,服从安排,在活动中增强交流,互相学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0.jpg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