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生命科学学院“我耀我麦”主持人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作者: 来源: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阅读次数:

一、活动目的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校园生活,为我院爱好播音主持及有才艺的学生建立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挖掘大学生的新点、亮点,充分展现生命学子的亮丽风采。生命团学会借此机会策划并组织了校园主持人大赛。大赛以培养和发掘大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灵机应变能力为宗旨,以锻炼实践能力、发挥自身特长为目的,让生命学院的同学们从活动中挑战自我,锻炼自我。

二、活动主题

     我耀我麦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初赛时间:11月9日(星期四)晚8:00  地点:教学楼空教室(暂定)

决赛时间:11月24日(星期五)晚6:30 地点:小礼堂

四、参加对象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大一新生

五、报名方式

班级宣传时直接报名或者之后在班文娱委员处报名及短信报名

六、活动流程

晚会流程

    第一轮

1. 自我介绍与才艺展示  3分钟

求语言精辟、新颖大胆 , 富有自我特色 , 带有丰富的表情及自然大方的肢体动作。 (在短时间相声、唱歌、跳舞等 , 要求内 , 展示具有自己特色的才艺 , 形式多样 , 如 : 话剧、小品、新颖 , 能吸引观众的眼球)

2.即兴演讲  2分钟

选手在表演完才艺后再台上工作人员手中随机抽取一个演讲话题或是主持情景,在后台思考等待下一位选手的才艺展示结束后,上台进行现场演讲或是失误情景圆场。

3.游戏环节

抢凳子:舞台中央摆五张凳子,主持人邀请六位观众上台,观众围成圈随音乐转圈,音乐停,抢凳子。由此往复,每轮减少一张凳子,淘汰一名观众,最后胜出者可收到精美礼品。

文娱部干事计算选手分数,选出分数前5名选手进入第二轮。

第二轮

1.我的节目  3分钟

    参赛选手选手可根据自身综合素质准备自己偏好或熟悉的一类节目 , 进行现场主持 。允许加入与观众互动的环节要求得体大方,用语言和简单的肢体动作带动场上气氛。若是模仿主持,不必拘泥于原版刻意模仿,最好展现出自己的风格和特色。

3.邀请艺术团歌曲组、乐器组的组长,合作演唱一首歌曲

文娱部干事计算选手分数,评出冠亚季军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二0一七年十一月三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