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生命科学学院“名扬谱策 划写精彩”策划设计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作者: 来源: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阅读次数:

一、活动目的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在传统上力求突破创新,传承严谨的精神,发掘学院中的人才,获取创新的想法,为我们今后举办的活动内容注入新鲜的血液,我院特此举办“名扬谱策 划写精彩”为主题的策划大赛。

二、活动主题

名扬谱策 划写精彩

三、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日至11月6日

初赛时间:2017年11月14日20:00

复赛时间:2017年11月16日14:00

四、活动地点

初赛地点:椒江校区2号楼2208教室

复赛地点:椒江校区D号楼D-241教室

五、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于各班班长处报名,并上交参赛作品,本次比赛仅限个人参赛。各班班长请于2017年11月13日晚上20点前以班级为单位将本班参赛作品的纸质稿及参赛人员报名表(附件一)交于组织部柏慧(670090)处,参赛作品电子稿发至组织部王丽洁(1259384668@qq.com、670956)处。(注:1、纸质版和电子版策划设计书中均不得出现有关个人信息的任何文字及标记,违者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六、参与对象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七、作品要求

1、作品题材:参赛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并以以下命题完成方案书:

(1)以楼道文化为主题的方案书

具体内容:以10号宿舍楼一楼、二楼、三楼为对象,进行楼道文化建设的创意改造。方案内容要求具有可行性,适宜具体实施。

2、作品形式:以楼道文化建设方案的形式来表现作品。其内容应该包括:

①设计主题

②具体装饰的地点(如:一楼走廊;一二楼东侧楼梯)

③若方案含有标语则要写出具体标语内容以及其字体格式等

④若方案有在墙上书画涂鸦等创意则要包含照片或者通过语言具体描述

⑤若有物品装饰创意的则需要具体物品想法以及摆放的具体地点

具体内容不限(可参考附件三方案书样本,若有图片等可以附于文本中)

3、作品必须是一份具体的、完整的、有条理的、可行性高的方案书,要有纸质版(A4纸打印)与电子版两种。

4、参赛作品须为参赛选手原创,不得抄袭,否则将取消成绩。

5、评比过程会以创新性与可行性等方面进行评比,如若作品创新可行,可在本学期进行具体实施。

八、活动流程

1、初评: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20点至22点,由学院第十二届组织部成员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匿名初评,晋级作品数视活动参赛作品数而定。

初评方式:

①将所有方案书分组与其中各小组都对应起来,为保证比赛公平和加快效率,一组方案需要两个评价小组分别进行评定。

②评价小组应检查方案内容以及可行性问题,将有问题的策划筛选出来淘汰掉。

2、复评: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14点至16点,由学院老师和分团委、学生会委员对晋级作品进行匿名评比。

复评方式:所有评委聚集在一间教室,座位间需有间隔,分别给每份进入决赛的策划进行评分,评分结束后,有工作人员进行分数统计,得出结果后即可通知参赛人员本次比赛结果。

九、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具体奖项设置视大赛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所有。

十、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策划大赛,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同学们的想法,为我们今后即将开展的活动提供了参考及创意。同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发现一些具有严谨思维和有创新意识的同学,充分展示生命学子的青春活力,为学院添上精彩的一笔。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一日

附件一:生命科学学院“名扬谱策 划写精彩”策划设计系列活动报名表报名表.docx

附件二:生命科学学院“名扬谱策 划写精彩”策划设计系列活动评分表评分表.docx

附件三: 生命科学学院“名扬谱策 划写精彩”策划设计系列活动方案书样本样本.docx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