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生命科学学院“青春激昂,共铸辉煌”2018级干事素质拓展训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作者: 来源: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阅读次数:

一、活动目的

为了能让干事们更深入的了解团队合作的作用,培养他们的团队意识,团结凝聚力,同时激发干事挑战自我的精神勇于创新的能力以及面对挑战自我心理意志力心理素质,特地举办此次拓展训练活动。通过这次的训练,希望能够增进团学内部之间的友谊,以及以后团学工作彼此间的互帮互助。

二、活动主题

青春激昂,共铸辉煌

三、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3、14日

四、活动地点

2-205、市民广场

五、参与对象

台州学院椒江校区生命科学学院团学会全体干事

六、活动流程

1)培训(13日):

培训将于10月13日下午两点在教室2205进行,主要流程为党总支副书记徐敏老师做有关团队建设方面的专题讲座,再由任敬钢老师进行新闻素养和团学会工作方式的相关培训,最后由各部门部长介绍部门职责和主要活动。

2)活动(14日):

1.活动当天7:30活动人员于校门口集合,以部门为单位统计人数,人齐后由各部门部长统一带领前往活动地点。(暂定走路过去)

2.根据前期分组学员各自前往自己的分组,听候组长安排。

3.开展团队拓展项目活动

七、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训练,能让干事们懂得听从指令,日后对于上级下达的任务能迅速而且能很好的完成;能意识到团队力量以及分工合作的重要性,学会团结,领会凝聚力的意义;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训练,能发现干事们的优缺点,在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他们的优点并帮其改正缺点,以便更好的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二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