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爱心筷子”寄真情无限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1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99,我院的学生青年志愿者们在临海市崇和门广场,开展了“爱心筷子”义卖活动。

“爱心筷子”暨可以随身携带的便携式筷子。今年6月,我院联合临海红十字会特别为民工子女筹建了“爱心图书馆”,此次活动旨在筹集用于“爱心图书馆”日常管理的爱心款,让“爱心图书馆”得以正常运转,更好地服务广大民工子女。

活动从上午8点持续到晚上21点,我院的学生青年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真诚、用他们的耐心、用他们的智慧,向告知大众为什么要“拒绝使用一次性筷子”和使用便携式筷子的好处,“爱心筷子”义卖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一天来,共卖出“爱心筷子”50余双,筹得爱心款500多元。

据悉,此项活动将继续在校内外开展,我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将继续用他们的爱让真情延续。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