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赴东山中心小学义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作者: 来源: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阅读次数:

一、活动目的

1、通过义教活动对小学生们进行生命科学和医学健康的启蒙教育,使孩子们对自然有更深入的感知,使其产生探索生命奥秘的欲望,让孩子们初步认识未来,做一个怀揣梦想和有斗志的少年。并在与大学生的沟通和交流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促进孩子们健康发展。

2、通过义教活动培养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公益心,让大学生形成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社会的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活动也给大学生提供一个锻炼与实践的平台,使大学生在巩固自身学科知识的同时,还能培养他们的人际交往和应变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

二、活动主题

授医学之理,育生命之教

三、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6日(周四)下午出发时间12:30,结束时间16:00

四、活动地点

台州市椒江区葭芷街道东山中心小学一到六年级各班级教室(低段:一年级4个班,二年级5个班;中段:三年级3个班,四年级3个班;高段:五年级4个班,六年级4个班)

五、参与对象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16、17、18级学生,医学院16、17、18级学生

六、报名方式

20181125日之前,有意向参加活动的生命科学学院同学可通过生命志愿者群点击报名链接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报名等待面试筛选。

七、预期效果

1、增强同学们学习、组织、交流能力,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公益心,丰富实践经验。

2、本次义教内容以生命科学和医学知识为主,既将各自学院的特色传播到小学校园中去,又给孩子们带去了可靠的相关知识,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知识。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年十一月八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