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生命科学学院心理月“心有千结,时光名片”卡片设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一、活动目的

命运的不可捉摸使得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必然会遭遇得失、顺逆等各种情境,因而我们有时欣喜若狂,有时焦虑不安,有时满腔怒火,有时悲痛欲绝。正面的情绪,对我们有积极的作用,负面的情绪,自然会有糟糕的后果。请根据抽取到的关键词,写下出现的问题,并思考找出合适的管理情绪的方法。让我们直面自己的内心世界,破解情绪的密码,做自己的心灵医生。

二、活动主题

   心有千结,时光名片

三、活动时间

2019416中午

四、活动地点

椒江校区食堂门口

五、参与对象

台州学院椒江校区全体大一学生

六、报名方式

1、参与者关注“生命港湾”公众号,微信报名参加,回复关键词,领取任务卡

2、在进班宣传时报名给工作人员或者短信报名至工作人员(朱怡诺661972)

3、作品在设点时交给工作人员并出示微信任务卡截图。(盛薇佳677977)

七、活动流程

1、参与者关注“生命港湾”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信中成长”,随机获得一张任务卡随机会抽取到不同情绪字样。

2、在脑海中搜索出最近一次关于自己所抽到的情绪,并将出现的问题写在事先发下的信封中。

3、同时写下自己所认为最好的情绪管理方法,或者自己是如何对所发生的情绪进行管理的,(可以咨询身边的同学、也可以咨询我们生命心理部官方qq号)

4、在设点当天同学们可以自行携带好心理卡片以及写好的信封前往食堂门口设点处进行盖章。

5、在活动结束之后,我们会挑选出优秀的作品进行评奖同时也会做出一期推文来总结这样一次触感心灵的活动。

八、奖项设置

奖项

数量

奖品

一等奖

1名

蓝牙音箱

二等奖

2

台灯

三等奖

3

抱枕

十、预期效果

通过这次活动,切实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本次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同学们分享快乐,释放消极情绪,缓解心理压力,同时享受活动带来的乐趣,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