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人类自然协会 > 正文

人类自然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05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台州学院人类自然协会是一个专业性较强、创新性突出的学生社团。1996年注册成立,挂靠于生命科学学院。现有理事会成员18人,协会面向全校招收会员及理事会成员,是全校规模最大的社团之一。

 

   人类自然协会的宗旨:丰富生活、锻炼意志、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核心精神:和谐。

 

   人类自然协会由会长领导,下设组织部、办公室、宣传部、外联部、财务部和网络部。为了提高会员对自然的认识及改造能力,宣传人与自然的和谐,我们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如环境质量检测;天台山、云峰山等稀有植物考察;叶脉书签制作大赛;验血型;生态小屋制作大赛;体验田园生活;3.12植树节绿色宣传;环保购物袋推广等。同时我们还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及组织暑期社会实践。

 

   12年来在省学科带头人、副校长金则新、学院院长兼党总书记施时迪、副教授陈模舜、高级工程师梁仁杰等的带领和指导下进行科研活动、环保宣传等,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协会机构不断完善,活动内容也日趋丰富。2003年被评为“三星级社团”,2004、2005、2006、2007年连续被评为“四星级社团”。

   本协会组织的海洋与渔业资源考察队被评为2005年台州市大中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2005年暑期社会实践植物生态考察队被学校授予“优秀团队”荣誉称号。2007年暑期社会实践“生态农业”实践服务队被评为省级优秀队伍。历年来有许多报道在台州教育网、台州晚报、台州日报、中国共青团网、今日临海、北京台州商会网站、中国教育在线网站等各大媒体上发表。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