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人类自然协会 > 正文

生命学院叶脉书签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16日 作者:徐 芳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为提高同学对植物的认识,提高学习植物科学的兴趣,由生命学院分团委主办,人类自然协会承办的以“一叶知秋”为主题的叶脉书签大赛于128日在第一校区实验室举行,并在13日进行大众评选,最终选出15份优秀作品展出。

在此次大赛中,参赛选手三五成队,默契配合,有条不紊地按照步骤将自己收集的各种树叶制作成形态各异的书签。此次比赛本着专业性、艺术性、欣赏性的原则,采用大众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在由评委小组选出的25份优秀作品参加13日的大众评选中,参赛选手们都热情地向投票者介绍自己制作叶脉书签的特点和优点,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