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人类自然协会 > 正文

我院开展环保购物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9日 作者:徐芳 胡金波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为使市民在《关于限制生产销售使用塑料购物袋的通知》正式实施之前能够更好的适应环保购物袋的使用,5月1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人类自然协会选择在大洋社区举行环保购物袋宣传活动,并向居民发放由耀达商场提供的500个环保购物袋。
   环保购物袋是用一种无纺布制造而成的,可以反复洗涤,并可回收利用。以往市民普遍使用的购物袋是塑料袋,是一种主要的“白色污染”源。塑料袋丢弃后,由于其自身无法降解,会带来许多长期的、深层次的生态环境问题。
   在活动现场展出20块关于白色污染的大型宣传板,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观看。同时70多名环保志愿者还向居民发出《环保倡议书》,倡议市民使用无磷洗衣粉,随手关紧水龙头,将再生资源分类回收,少用一次性制品,选用环保建材装修居室,拒用野生动物制品,选购绿色食品等。
   此次活动旨在响应今年世界环保日“治污减排,你我同来”的主题,鼓励公众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用实际行动来保护我们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生态环境,呼吁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力量为环保做出贡献。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