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09学年校“十佳学习标兵”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陈丽丽,生命科学学院07级生物科学3班学生,预备党员,现任班级组织委员。自入校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论是学习、工作还是生活,表现都非常优秀。

在学习方面,她拥有高效率的学习方法,学习态度端正,善于思考,勇于创新,每门课都能取得良好的成绩,在过去两年的奖学金评比中,智育分、综合考评分均名列班级第一,连续两次荣获一等奖学金以及校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并且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四、六级,计算机二级。

对待学生工作,她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着较强的组织能力,先后担任体育委员、学习委员和组织委员,并出色地组织并完成了各项工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在生活方面,她作为预备党员,能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并理论联系实际,生活方式严谨踏实,经常关心帮助同学,拥有很好的人缘。业余时间还参加了许多活动,取得了不少的奖项和宝贵的经验。

该同学品学兼优,全面发展,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