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专业设置 > 正文

生物科学专业简介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作者:ADMIN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生物科学——本科——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具有生物科学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在工业、医药、食品、农林等行业的企事业和行政管理部门从事与生物科学有关的应用研究、技术开发、生产管理和行政管理等工作,或在科研机构、高等学校和职业技术学校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教学及管理等方面工作的生物科学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植物学、动物学、植物生理学、动物生理学、生物化学、微生物学、遗传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发育生物学、神经生物学、生物统计学、生物信息学等。

 

就业去向:主要在工业、医药、食品、农林等行业的企事业和行政管理部门从事与生物科学有关的研究、技术开发、生产管理和行政管理等工作,或在科研机构、高等学校和职业技术学校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教学及管理等方面工作。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