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专业设置 > 正文

环境工程专业简介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作者:ADMIN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环境工程——本科——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掌握城市、区域和工业企业环境保护与污染治理、环境监测等领域的基本理论与专业知识,可在各级环境保护部门、科研单位、工矿企业等单位,从事环境工程的规划、设计、运行管理以及环境保护领域里的科学研究、产品开发等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基础化学、仪器分析、物理化学、环工原理、工程力学、工程制图、环境微生物学、环境生物学、环境生态学、环境化学、环境监测、水污染控制工程、大气污染控制工程、噪声污染控制工程、环境质量评价、环境规划及管理等。

 

就业去向:主要从事各级环境保护部门、科研设计单位、工矿企业等单位,从事环境工程的规划、设计、运行管理以及环境保护领域里的科学研究、产品开发等工作。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