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专业设置 > 正文

科学教育(师范)专业简介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作者:ADMIN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科学教育(师范)——本科——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适应21世纪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教育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初级中学科学学科师资,同时也能适应高级中学生物学、化学、物理学等学科教学的教师和教学研究人员及其他教育工作者。

 

主干课程:心理学、教育学、科学教学论、植物生物学、动物生物学、生物化学、无机化学、分析化学、大学物理学、自然地理学等。

 

就业去向:主要从事初中和小学科学学科教师、学科教学研究人员及其他教育工作。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