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度台州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评审、推荐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全院师生:

经学生自由申报、文本形式审查、学院学术委员会审定,现同意推荐《蜘蛛抱蛋(Aspidistra elatior)炭疽病病原菌的分离与分子鉴定》、《蛱蝶科的形态演化规律和系统发育关系研究》2项课题申请台州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

请获得推荐的同学和指导老师认真开展研究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有关研究任务,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可向院学术委员会申请复议。

 

 2019年台州市大学生科技创新推荐项目

编号

项目名称

主持人

专业

导师姓名

1

蜘蛛抱蛋(Aspidistra     elatior)炭疽病病原菌的分离与分子鉴定

黄钰婷

生物科学

张慧娟

2

蛱蝶科的形态演化规律和系统发育关系研究

俞凯慧

科学教育

白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