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学院公告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开展爱国主义专题教育观影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引导广大教师全面了解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伟大发展进程和光辉成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传播正能量,营造爱国、爱校的良好氛围,鼓励广大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生命科学学院特开展爱国主义专题教育观影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立足本职岗位  弘扬爱国精神

二、活动形式

集体组织观影。

三、参加人员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分工会会员。

四、活动内容

1、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2、观影后各位教师围绕“立足本职岗位、弘扬爱国精神”的主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研讨。

五、活动地点

青悦城保利影院

六、活动时间

十月一日下午14:00

七、相关要求

请大家注意活动安全和活动秩序,自觉遵守影院各项规章制度,文明观影,维护学校良好形象。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分工会

2019年9月29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