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生命科学学院“聚人心、提精神”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关于举办生命科学学院“聚人心、提精神”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为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广大教职工昂首新时代,阔步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进一步提升精气神,增强凝聚力,强化锻炼身体意识,促进身体健康,努力实现学校“三步走”的奋斗目标,在学校椒江校区绿道建设全面完工之际,学院分工会根据学校工会要求,特组织全院教职工进行健步走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11月21日下午13:30

二、活动地点:椒江校区校内绿道

三、参加对象:生命科学学院和高等研究院工会会员

四、活动方式:所有人统一着装,在生命科学学院大门集合拍照后,以院旗为引领,列队绕绿道健步走1-2圈。

五、活动礼品:每一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在健身走结束后,到D-370董老师处,签字领取一份纪念品。

六、相关要求:

1)所有工会会员原则上不得请假,如特殊情况请假,须经分工会主席批准同意并登记。

2)每位教职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把握走路节奏,确保人身安全。

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

2019年11月15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