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补考网上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位学生:

按照《台州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规定,必修的理论课程考核不及格的,学校给予一次补考机会,实践教学环节及二级学院规定不能补考的课程,不得参加补考,应该直接重修。据统计,近年来补考缺考人数逐年增加,造成了严重的教学资源浪费。

为了更有效地安排补考,学生需在教务系统进行“补考确认”。请所有具有补考资格,并打算参加本次补考的同学注意:务必于2021222日至2021226日登录教务系统进行确认,学校将按确认后的学生名单和数量进行后续的工作安排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补考资格,不会被记为旷考,可以重修该课程;已确认者如果不想参加考试,务必请在规定时间内及时上网取消确认,否则将记为旷考。另外,未确认者(虽然能查到个人补考信息)直接参加补考的,成绩无效!

        补考确认流程:

1、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个人教务系统,选择报名申请——补考确认,出现确认说明。

5157

3C52

2、进入补考确认页面,选中确定要参加补考的课程,点击确认

5D3E

3、提交后,出现“确认成功”的界面。

78B7


4、在补考确认界面“状态栏”下可以查看已确认补考的情况,如改变主意不参加该门课程补考,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及时进入教务系统 取消确认

7F16

77B2


注意事项:

1)“补考确认、” “取消补考确认”操作均需在规定时间内操作,逾期不可操作。

2)需补考的课程,学生务必在教务系统中确认参加考试!否则视为放弃该课程补考。

3)缓考课程系统默认为“确认”状态,如要放弃缓考,可取消补考确认。(参考上面第4点)

4)新疆生、西藏生、及预科转入生,符合加分条件且总评成绩36分的,已不在补考名单之列,个人确需补考的,可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

5)补考名单由系统生成,所有补考课程及名单在学生补考确认后,由开课学院(部门)进行二次确认,不符合条件的,不安排补考。

6)期末旷考、缺课超过1/3、缺交作业达1/3等情况均不得参加补考。

7)补考名单如有遗漏或错误,学生可联系所在学院教务办老师进行核查,如有问题由学院统一联系教务处。


教务处

                                     2021.02.21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