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学院公告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科学教育转专业面试细则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7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一、面试时间

202134日下午1300开始抽签,如因个人原因迟到十分钟及以上者,做弃权处理。

第一组:202134日下午1340开始

第二组:202134日下午1830开始

二、面试地点

抽签地点:D-457

候考室1D-457

候考室:2D-461

面试地点:D-453

考试结束休息室:D-449

三、面试流程及注意事项

1、椒江校区考生1300在生命科学学院D457签到和抽签,临海校区考生13:30在生命科学学院D457签到和抽签,如因个人原因迟到十分钟及以上者,做弃权处理;面试正式开始后,考生需遵守考试安排,如不服从安排造成不良后果者,按学校有关规章制度报学校相关部门处理。

2、本次面试分为两组进行,考生抽签决定组别和面试顺序,临海校区考生均为第一组,仅需抽取面试顺序。

3、抽中第一组的考生,需1335之前,进入候考室1,面试于1340正式开始;考生在候考室候考期间,手机需上交,并且未经相关老师允许不能离开候考室;面试结束的考生到考试结束休息室D-449休息,待第一组全部考生考试结束和第二组考生进入候考室2后,方能领取手机离开;考生在候考室和休息室等均禁止使用手机,也不能与外界传递有关考试信息,也不能提前离场,否则根据情节情况按考试违纪违规,报学校进行处理。

4、抽中第二组的考生,需1335之前离开候考室1,并且当天考试结束前不得进入候考室1和考试结束休息室。第二组考生需1750前进入候考室2(D-461),如因个人原因迟到十分钟及以上者,做弃权处理。考生在候考室候考期间,手机需上交,并且未经相关老师允许不能离开候考室;第二组面试结束的考生需离开考试区域或在休息室D-449休息等待;考生在候考室禁止使用手机,也不能与外界传递有关考试信息,否则根据情节情况按考试违纪违规报学校进行处理。

5、由于考试前和考试结束后等候时间较长,考生可以携带书籍至候考室和考试结束休息室,但不得带入考场。

四、面试考核范围

请自行查阅校教务处公布的转专业方案。

五、面试计分办法

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具体见校教务处公布的转专业方案。

六、成绩公布

    本次考试最终成绩将于考试结束后3日内在生命科学学院官网公示。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