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爱心服务他人,生命学院设立校园绿色充气站

发布时间:2007年10月29日 作者:杨蓓莉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生命学院团学会以“服务他人,创和谐校园”为主题,精心组织了一个富有特色的活动——设立“校园绿色充气站”。从1028开始正式开放。

“绿色充气站”面向一、二校区全体师生,免费提供自行车充气服务,每周固定两天时间为大家服务,平时也有指定存放气枪的地点,以便随时使用。该活动负责人表示,为了方便大家,作为生命学院的一项特色活动,绿色充气站将长期坚持下去。

这一活动是生命学院“爱心服务他人”系列活动的开端,旨在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奉献精神,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过程中树立社会公德意识和责任、义务观念,提高个人品德和修养,为和谐校园建设添砖加瓦,同时这也是生命学院以实际行动对“十七大精神”的积极诠释。“绿色充气站”的设立,解决了广大师生“充气难”的问题,受到广大师生的高度肯定。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