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新生普通话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07年10月30日 作者:施英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102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届新生普通话大赛在第一校区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真正做到了参与面广、公平、公正。比赛分初赛与决赛两个赛程。经过激烈地角逐,15位同学进入了此次决赛,简短的自我介绍,动情的诗文朗诵,精彩的才艺表演贯穿了整场比赛。

赛场上,《感悟春天》、《我的青春奔跑在原野上》、《秋夜星空》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不断前进,不忘思考的精神风貌。刘凌霄的一首《世界,请听中国朗诵》讲诉了中国五千年的兴衰荣辱,赞美了当今中国的腾飞。他的演讲荡气回肠,全场掌声如海浪般袭来。他也以此一举夺得了当晚的桂冠。

此次比赛促进了我院推普工作,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推广普及普通话有利于贯彻教育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战略方针,有利于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全民族的科学文化素质。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