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06科学教育举行“握手言和日”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17日 作者:徐丽丽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1028日,06科学教育班级在3106教室举行了一次别具一格的“握手言和”主题班会活动,通过活动,两位曾有误解的同学在全班同学的鼓励下,一起走向讲台,用一颗理解和真切的心,面向全班相互倾吐自己的心声,双方都很客气地谦让对方,很快就握手言和,将以前的误解和不快全都抛至九霄云外,露出了真诚而甜美的微笑。

    由于大学校园里的同学都来自全国各地,学校又实行了公寓化管理,同学们在寝室里呆的时间相对较长,且因生活习惯、性格特点等各方面的原因,同学之间难免会有一些磕磕碰碰和小摩擦。通过“握手言和”主题班会活动,不但消除了同学们之间的误解,同时也对全班同学起到了教育的作用,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团结。因此,班委讨论决定:将每月的28日定为本班的“握手言和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