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26日 作者:杨静丹(学生记者)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1124晚上,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在第一校区大二教室成功举办,参加交流会的主要是我院06级与07级的同学们。

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的陈消冰、毛玲玲、陈燕青和杨静丹四位06级的同学应邀参加了交流会。会上,她们向在座的同学们谈起了个人对学习的认知、争取较好成绩的学习方法以及如何平衡协调工作和学习的关系等。杨静丹同学传授了她的自学之道,她在如何自学专业知识上,如何使用适合自己的参考书,如何与同学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等方面做了生动的介绍;陈消冰同学用她幽默的语言告诉大家,大学期间,要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用之才是非常重要的;何妃君同学向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成功通过英语四六级和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以及如何掌握好这些技能的方法。

   此次交流会举办地相当成功.通过本次交流会实现了我院各班级在学习等方面的沟通交流,是学习精神的传承,是优良学风的延续,也是我院学子积极求知,乐于交流的一种体现。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