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学生党员服务运动会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29日 作者:杨蓓莉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宣传十七大精神,传递生态文明理念,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先进意识。运动会期间,在生命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学院再次启动党员绿色服务周活动。

党员绿色服务周是生命学院学生党员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实施的一项服务性活动。运动会期间,学生党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向同学发放“生态文明,你我同行”的倡议书,耐心地向同学宣传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宣传节约资源的迫切性,并鼓励大家树立绿色文明理念,培养节约自律行为,强化节约责任感,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建议大家积极参与绿化、美化、净化环境的公益活动。同时这也是一支应急小分队,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到哪里,他们将尽自己所能关注运动会,协助团学会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清扫场地,服务运动员,以确保运动会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是生命学院党员绿色服务周的延续,旨在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加强了对绿色、环保、节约意识的宣传,将专业特色很好地结合到生活实践,为和谐校园,绿色校园建设出一份力。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