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传递生态文明理念,生命学院入场式再添亮点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29日 作者:杨蓓莉,赖攀峰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1128上午,我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幕,继上届活人铜像造型,本届生命学院精心组织,大胆创新,独出心裁,在入场式上再添亮点。

此次校运会,生命学院传承发扬“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体现环保的标志性理念,以绿色生命,运动我行;绿色田径,运动我拼”为口号,高举以英文单词life为主要设计元素的院徽,头戴寓意绿色和平的柳枝,展示独特的动作分解,以互相传递标语的方式倡导“保护环境,节约资源,共建生态文明”。

此次入场仪式很好地体现了生命学院“绿色运动、科学运动、和谐运动”的特色,彰显了学院学子团结一致,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生命学院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七大的再次体现。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